close

   

103.3.3(星期一)

今天上班時忽然感覺下面一陣暖流,感覺不對勁,立馬奔廁所一看,竟然出血了 而且還是鮮紅色的.

原本是預約柏仁3/5(星期三)照超音波的,但今天這情況我怎麼可能等到那時候呢?

下午馬上請了假就去醫院了,等待看診中,上廁所依舊還是看到出血~讓我非常的緊張與害怕

到我時,我大概跟醫生說明一下我的情形,然後就進去照了超音波~終於看到了胚胎(5W)了

一切感覺好奇妙唷~有個生命正在我肚子成長著~我很開心

但是醫生說我的情形~就是有流產的前兆~所以幫我打了安胎針與開安胎藥給我吃

3/5(三)情形是有好轉,但依舊還是有一點點的出血,但沒有前天的嚴重性

但我還是一直放心不下,決定今天下午去公司隔壁婦產科在看看~是否在打個安胎針~我也比較安心點..

寶寶~希望你能夠平安~因為我真的很開心你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