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103.1.22 星期六

一直都很準時的28天週期mc遲了3天來到,其實我內心一直期待真的是寶寶來到的

因為結婚快一年,一開始並不想那麼快有小孩,希望能先過2人甜蜜世界,計畫半年後開始沒避孕的。

雖然聽到身邊很多人受不孕症的困擾,但我是有自信的,到每次mc的到來我就很失望

而且路續聽到身邊一直有人懷孕,自己卻一直沒消息,就開始感到害怕與擔憂

 其實本來已準備好這次mc再來我就要與施先一起去檢查了...

我內心一直希望寶寶到來,雖然這次感覺有漲奶狀況,但因為前幾次都讓我失望了....

我與跟施先說我的狀況,他都跟我說不可能,是我心理因素太想當媽媽了..

1/22當天早上我忽然就很想驗驗看,我告訴自己沒有頂多是浪費了100元驗孕棒而已

我瞞著施先先進入廁所驗了(內心既緊張又害怕)...想不到很快就出現2條明顯的線了

我大叫了施先(他還在睡覺)..他睡眼萌萌看著我

他看到我手中的驗孕棒,問我說懷孕了嗎?我很開心的告訴他,是的,好神奇唷

但施先反應讓我失望(不知是否他也嚇到了)~他只回答了:喔-真的唷..繼續睡....

(好險我們已經結婚了,不然他的反應會讓我解讀是不想要這小孩)

其實他很開心的~只是也還未準備好迎接一位寶寶來到

我們倆討論過後,決定先不告訴家中的人~(但我還是忍不住傳了驗孕棒給妹妹看)...哈哈哈

我們想說先去醫院照照看..

  我很開心你的到來..期待著..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