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3.12(星期三)

施先中班,所以就由妹妹陪我去囉

因為忽然又出血了,決定提早去找找醫生,看情形是如何

好險~其實血是咖啡色系的,不是之前鮮紅色了,醫生說還好~應該是之前的血在排出來而已拉

真是嚇死我了,想說我的狀況還真多呢??

進入產檢室照超音波,胚胎整個長大了,我還聽到小孩心跳聲.一切好神奇唷

醫生指黑色胚胎中有一白點,告訴我那就是發出心跳的地方

我不會說此時的感受,只覺得太奇妙囉

我還被醫生說我動作太大了,一切要慢慢來

哈哈哈,我整個就沒自己當作孕婦看待,一切行為還是大辣辣的..

可能肚子還沒大起來,所以還真的認為自己已經是個孕婦囉~~

我會盡量小心一點,好好保護我的小孩的

乖寶貝~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