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你以為我又再鬧情緒了--
但其實真的不是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發生那件事影響我那麼深
其實我在意的不是你對我兇或是我們怎麼鬧的不好--
因為我覺得那都是溝通..

其實我難過想哭是--我想到你用這樣的方式讓我體會
我沒辦法承受這樣的方式體驗-
當我從你嘴巴聽到你是故意的--我好難受--
到現在想起來--心情還是無法很平淡的看待這件事
因為真的很不好受你知道嗎
我只要想到當時--心好痛唷--整顆心都揪在一起--原來這就是受傷的感覺
所以眼淚不停的往下掉

你真的以為我愛哭嗎--
其實原本我以為我都好好的--
但當你安慰我時--我更想一次哭的夠--

或許事情發生的太近--隔天見面時我的心情還未平復
過幾天我就會好好的--我會讓自己心情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