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最近你們對我有很多疑惑--
沒錯這一切就是你們心裡所猜想的那樣--一點都沒錯唷
就是----*我身邊真的出現一個守護我的人了*

不好意思--隱瞞你們那麼久--
而你們一直問我也沒承認--
因為實在是--當初有太多因素-讓我沒有公開拉--sorry

我知道你們都是很關心我的-
所以此時我也選擇告訴大家--
我的好朋友們--我現在很幸福唷
而我的生日願望終於可以實現了
就是今年的聖誕節不在是孤單一個人了
因為現在我身邊已經有他陪我一起渡過

姐妹們--現在的我很幸福--因為我遇到一個對我很好的人
你們不用擔心我---可以祝福我--給我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