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前幾天一個久未重逢的好友,剛生完小孩,喜悅的與我分享為人母的 滿足。卻在幾天之後告訴我,他發現她老公似乎外遇,與一位年輕女子過從甚密。

兩夫妻八年的感情,沒有因此破滅。老公坦承有問題,老婆也不再多問,最後兩人決定繼續往前走。

他是好男人嗎?是嗎?生產中有外遇,是妳,妳能接受?

好與壞,原本就是主觀判斷,原本就是比較後產生。然而,女人呀,妳曾想過,妳要的好男人,定義是好的嗎?


何謂好人,好人就是,不會將個人私慾擺在前面,而會將對方擺在前面。好人就是,不會讓你受傷害,就算是他自己受了委曲。



因此人們常說,要分手時說的話,最好就是說「我不愛你了,我們分手吧」這是可以讓傷害減到最低,傷害時間減到最短的結束方式。

我認同這一句話**若要分手就乾脆點說出「我不愛你了,我們分手吧」.傷害會是最低-也是最容易復原傷口的--
不要因為怕傷害對方--而憂柔寡斷付出你的關心--那樣關心是殘忍的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