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3.14 是遲來的情人節..

這是我們倆彼此的約定時間--
現在你越來越皮了唷!
是被我調教而成的嗎---已經會製造一些驚奇-這就是所謂的surprise
從卡片中--我感受到你的用心...感受到你的細心--
你是那麼的有想法把它全部展現在這一張獨一無二的卡片中
我知道這是你有始以來第一次做手工卡片--卻是為我一人而做的
我是真的真的很感動.
這真的是我收過最棒最棒的禮物~**~

我知道這一路走來有許多壓力都是由我這邊給的
但你還是很有耐心不斷安撫我的情緒
有時我知道你是隱忍自己的情緒
最後轉來安撫我--
我懂的*-*你的用心

在爭吵中---
我也慢慢的學習了許多事-
從中慢慢尋找屬於我倆合適的相處模式
慢慢知道我們倆彼此的缺點所在
我也不斷在調整自己的心態
告訴自己要堅強..

因為如此才會有未來--這樣路才走的長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