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愛會出現裂痕    我們雙方都要負責任
因為這齣愛情故事是由我們倆個一起主導的戲劇
結局是好與壞也都是我們一起經營得到的結果

慢慢的
會學著放下
掙脫怨與恨  讓彼此能夠更好過
畢竟是曾經一起攜手走過許多路的伴
不會恨  也恨不的了..

因為再多的埋怨與抱怨
都已經改變不了任何的事實了
畢竟傷害已經造成了
傷痕也已經存在~無法抹去
也無法當作從來沒發生過..不是嗎

滿身的傷痕.....也讓我慢慢的長大
學會放下  傷口才會有癒合的一天

你選擇讓自己活在自己編造的世界中
你的處理方式與人生態度~~是我無法認同的
可能是每個人生長環境不同~~造就與眾不同的人生觀過日子
這是屬於你自己的人生
我無法勉強你照我的方式 過日子

無論將來的我們會演變成什麼關係
是~朋友~~陌生人~都無所謂
我從不後悔在我的生命中~有你的闖入
因為至少我們曾經擁有過彼此
有專屬我們倆才知道的劇本..

歷經了許多事~大家認為的多傻~多笨
但~唯有自己清楚這些年頭所有的悲與喜
轉個念頭想或許這就是上天安排給我的考驗

僅記住在我的生命中
曾經出現過一位對我那麼用心的人..你

我慢慢學會把你我之間的愛情故事轉成美好的回憶

不再抱怨  不再批評   不再評論

因為這一切都是我們一起創造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