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牽手分手 夢和夢交錯 
所以是 該忘了經過 

祝福剩燭火 溫柔變沙漠 
辛苦的心裡面 拼命淚流 

我以為美好了 可以安排未來了 
哭了笑了累了 我想什麼呢 

OH I NEED YOU 疲憊而凌亂的步伐 
呼吸聲一放大 我怕我無力去招架 

OH I WANT YOU 女人融化因男人瀟灑 
想太多放不下 你怎麼能不掙扎 HOW COULD YOU?  

天空好遼闊 再也不像我 
我知道回不去 即使 回頭 

我以為無解了 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對了錯了算了 時間漂流 

COZ I NEED YOU 午夜寂寞望著電話 
心跳聲會放大 我怕我不知道害怕 

COZ I WANT YOU 感情沒有永遠的贏家 
總會有那一天 聽見心動的他說 I LOVE YOU 

讓你心動的他說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