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黑豬又再次打電話給白癡姐姐
但白癡姐姐竟未親自接到電話
事因殭屍妹妹竟趁我不在偷接我電話(殭屍妹妹羨慕黑豬只會打給我)

白癡姐姐:你幹麻偷接我電話ㄚ

殭屍妹妹:因為你講話都不會問重點ㄚ

白癡姐姐:我看是你羨慕我吧-知道黑豬只會打給我~

殭屍妹妹:我都為問重點~知道黑豬的需求~那像你講一堆廢話呢?

白癡姐姐:狗屎勒~~心想(明明就是自己想要與黑豬通電話~還藉口一堆)

白癡姐姐:都是你害的~我沒接到電話~我的當兵日記怎麼寫ㄚ

殭屍妹妹:歐巴桑你看你女兒很幼稚呢!每天都像白癡一樣(歐巴桑~在旁偷笑著聽我們的對話)

歐巴桑:忽然插話進入~竟也罵白癡姐姐瘋子~每天自言自語的

白癡姐姐:你們很不懂拉~~我那麼的疼愛黑豬好嗎?

最終~大家都進房睡覺~不理白癡姐姐的幼稚行為~**~

白癡姐姐也只能默默進入自己房間玩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