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最親愛的黑豬上星期進入數饅頭的生活~(海軍艦艇)

隔兩天打了第一通電話回來

白癡姐:高興的說~好玩嗎?﹝幸災樂禍﹞

黑豬:玩你娘拉?我要自殺了~

白癡姐:聽到~我真的快哭了~~

結束電話後,白癡姐帶著想哭的語氣~描述所有電話內容給我們家歐巴桑聽~
(講完後~藉著敷臉名義~逃回自己房間嚕)~怕等一下流淚多丟臉呢--嘻嘻
**************************************************************************************************************

在這個熱似烤爐的天氣~讓他受不了打了第二通電話回來抱怨

黑豬:我快受不了了~叫媽幫我想辦法可以不要讓我當兵嗎?

白癡姐:心想:﹝好命的黑豬ㄚ~你以為軍營是我們家開的嗎?﹞

黑豬:我的身上都長滿了疹子~快瘋了~熱翻了

白癡姐:那怎麼辦?你們同梯也是如此嗎?

黑豬:我的情形比較嚴重~而且有些都化膿嚕~

白癡姐姐:﹝心中充滿了不捨﹞~我心都在滴血~~

黑豬:妳幫我打電話給我女友~我怕我打給她~我怕我會忍不住哭

白癡姐姐:﹝我壯如牛的弟弟~竟難過想哭泣﹞~真得好不捨~
******************************************************************************************************

在黑豬去數饅頭的日子~爸爸千交代萬交代~前3個月要注意他的心情情緒

黑豬當兵~搞的全家心情都跟著他在跑~

聽到疹子問題~就打給班長~但沒用
又在透過殭屍妹妹同事弟弟關係~請他能夠多多照顧嚕~

只要接到電話~全家像似總動員一樣~想知道他電話內容~以及最新消息
哈哈~但只能透過白癡姐才得知
白癡姐姐:﹝心裡暗爽~我跟他感情好~他只會打電話給我勒﹞

殭屍妹妹:一直滴咕說﹝墾親時我要告訴黑豬,打電話給白癡姐姐沒用好嗎~你要打給我~
                   我可以幫你處理事情,而且你那個白癡姐~講電話都不問重點﹞
                
白癡姐姐:拜託~關你屁事唷~黑豬愛打給我勒~~我關心他的近狀ㄚ(但重要事確實都忘記問嚕~ㄏㄏ)

白癡姐姐:我是實際在關心安慰他的內心~好嗎(你們真得不懂拉)

講實在的~黑豬在家中一直以來被我們保護的好好
任何事情都是我們幫他用好~準備好(連這次當兵事件要帶的東西~白癡姐姐都一一幫他處理好)
這次當兵~也是我們一起叫黑豬提前進去的拉...(黑豬現在應該很恨我們吧)~讓他進去受苦嚕~
其實想讓黑豬藉由當兵能夠長大~變成真正男子漢才是~要做個有擔當的男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