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瘐澄慶“愛到底”這首歌是在描述我們之間的愛
是我們兩心中最愛的歌曲..
是當初我叫你去學..唱給我聽的第一首歌
只是後來分開聽的感觸特別的深...
這一切真的感覺好奇妙

而以下這首歌..是你寫來送給我的歌曲
目前我還沒想到他的歌名..
-------------------------------------------------------------------------

回憶的情境 依舊看見我和你
屬於我們共同的點滴
不願再想起 當初分離的際遇
只因那是難忘的記憶
從沒告訴自己 愛你是個錯
盡一生來愛你 都不覺得夠
執著的愛還能爭取什麼
擁有過比失去還要難過
乞求不要讓我孤單的走
傷痛的記憶一直還在心裡頭
只希望你能夠再回頭認真的看看我
再次的陪我手攜著手繼續走
再痛的苦頭我也不躲
因為我們的愛情就在前頭
因為我們的幸福就在前頭
-----------------------------------------------------------------------------

現在我願意再次給我們彼此一次機會
但我要真的要看到你的努力才行
希望你不要再次讓我失望..
再一次的失望可能會讓我們倆永遠的失去
永遠不再有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