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屬於你我特別的日子..
今天這日子包含許多不同的意義

我們一路上經歷過許許多多的考驗..
有苦..有樂..
你我沒預料到今天是我們一週年
也是我們的終點...

這一切真的好難形容
不捨的我們.還是殘忍的要放掉一切---

今天謝謝你為我安排的一切
謝謝你用愛心為我煮我愛吃的咖哩飯..很感動
謝謝你再次帶我回到我們當初第一次約會的地方..重溫過去
謝謝你在文化中心不顧一切大聲呼喊著..你真的很有勇氣
謝謝你為我們的過去錄成一部短片..讓我留下美好的紀念
你真的很好..你並沒有配不上我..我真的從來沒有這樣想過...真的..真的
因為你..讓我覺得才知道原來我真的有那麼好
我真的第一次被人家這樣用心的對待我...我真的很感動..我感受到了

我希望能夠看到你的成功..因為我相信你真的可以..
因為你有十足的勇氣.你要勇敢往前衝..追回你的夢..實現你的夢想唷..

我會為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