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在做什麼
明明是打電話ㄉ關心--為什麼又會變成這樣
但聽到是有點生氣--你到達後--從來沒電話回來報備
難道你不需要打電話報備你的平安嗎
你就要三天這樣裝作沒一回事的渡過嗎

有時在想我幫你--我到底是對還是錯
但我自己有想如果對象換成是我-**--
我也會不顧一切ㄉ出去--甚至是欺騙
所以我告訴自己-說服自己--我是要幫你的

剛剛明明是關心的電話
總是要如此口是心非的--
又把整ㄍ氣氛搞雜

但我最討厭ㄉ是--你總會說一句-*隨便你怎麼想*-
這是一句很不負責任的話--你知道嗎

有時自己想為什麼每次都是因為你把我心情用糟--甚至是難過
越重視就會越在乎--越吵架
也把你搞的很累似吧
如果可以***我可以選擇不在乎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