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人的世界-*-
成人的世界總是那麼複雜
我為什麼不能隨我的意講出我心中所要講的話

為什麼還要如此顧慮--我快瘋嚕
難道這個社會就是有分職位的高低
受不受寵的事-
我只是想要大聲的說出--公平兩個字
難道我連這一點點的說話權利都做不到嗎

如果真的是如此--這ㄍ社會那還有進步可言
永遠停留在古代時候--
不是受寵的人就該享有一切的權利

一個公司是一個團體的生活
也像是交朋友一樣-*-
如果有人因為受寵而不遵守公司原本訂下的規則
那整個公司不就會大亂吧

我該選擇勇敢的大聲說出我心中所講的
還是選擇我媽媽說的--默默做我自己的事--不要惹出事端

為什麼不能說出心中的話--
因為怕上司會怪罪於你--甚至討厭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