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計畫利用大仁哥的旅遊津貼出國旅遊,原本我想說把錢領了當作未來的結婚資金運用,
但大仁哥堅持要帶我出國~(我想根本是他自己想出國~因為這是他第二次出國拉)。
後來開始討論地點,因為我們兩個出遊不愛玩水,就只好把東南亞剔除名單外,
加上年初錯過武陵農場櫻花季,那就決定來個日本北海道賞櫻之旅補嘗一下囉!



最後找了東源國際旅行社代訂五福旅行社北海道行程,桃園->千歲(kitty專機).團費35900(不含小費),代訂價33200元
搭10:10分飛機->15點千歲機場,因為最早一班高鐵是6:30分的,所以選擇做和欣客運上去嚕!回程早鳥票高鐵拉
最終其實坐高鐵還是趕得及飛機的,真是白忙一場..(因為團員有些都是從高雄上來的)




登機前會經過許許多多kitty擺設,完全是符合這次搭kitty班機的主題


進入飛機上全都是kitty讓我整個陷入瘋狂了,你看看特製kitty冰淇淋,航空公司實在太棒了,太會抓住乘客的心



抵達日本後直奔到登別溫泉那,我只能說好險有帶羽絨外套,因為風超大..陣陣風吹過來呢!
5月日本的天氣,讓我覺得像似高雄冬天的季節唷


進入登別溫泉,會聞到硫磺味,看到黃色的山都是屬於火山唷!

從登別地獄谷離開後,要check in了

今晚的飯店是登別GRAND:大廳介紹(
只有我們一個團,所以導遊很快就完全手續,我們就一一拿了鑰匙進房間了



迎接我們的是在日劇中才會看到的塔塔米,好興奮唷!第一次嘗試耶..
用完晚餐後~就出現右下角那張..服務人員已經幫我們鋪好床囉!(開始滾床囉)



準備用晚餐嚕!導遊有告知今天有提供帝王蟹吃到飽唷!期待..走


飯店很貼心的把帝王蟹準備一人份的,又另外準備剪刀讓你使用,想吃多少就拿幾盒吧
但吃完我覺得臺灣的螃蟹比較甜比較好吃耶*(噗)*



開始迎接明天在日本北海道櫻花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