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三天之旅,第二天決定入住墾丁~享受藍藍的天與海的聲音。其實墾丁民宿真的好多好多,也上網看了很多間,看到眼花。以前就聽過大阪六的早餐很棒!所以一直記在心裡面。吃早午茶時~用筆電看到大阪六主人新蓋一間懶人館。
房間裡面的設備,讓我們馬上就決定就是「懶人館」了。

懶人館外部建築較不起眼..很容易忽略它



我們大概下午快6點才進房,因為從台東那邊過來又下雨 ,所以天色晚了
好險看到房間內部心情整個大好...所以開心囉

映入眼簾的是顏色鮮豔 讓人感到好舒適唷!這一眼就讓我愛上它了
還有發呆廳呢...

還有迷你廚房~廚具應有盡有(電鍋~平底鍋~微玻爐~碗盤全都具備唷)

我最愛的梳妝台~不用擠在洗手間小小的鏡子打扮囉


戶外獨立陽台~晚上時躺在那吹吹風~泡杯茶~簡直是渡假


泡澡浴缸可以打開窗戶看著外面呢~真害羞


早晨用餐的地方~

這是大阪六1樓大廳,
也是我們早上用餐的地方,很寬闊不擁擠,這一天是美好的開始

大阪六早餐住宿客人可以加價60元享用美味早餐唷!非住宿客好像是200元唷


老闆自製麵包,還可以續叫唷~很軟很好吃我喜歡.


豐富早餐有水果優格與熱騰騰的散蛋與培根~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或果汁唷!是澱粉與蛋白質都兼顧到囉



用完餐後~可愛的工作人員還會來詢問是否還需要來杯紅茶or咖啡嗎~很貼心呢~給你們一個讚



這一次住到大阪六非常滿意唷!老闆娘超級親切的.工作人員關心問候也都讓人感到很窩心
下一次有機會我還要再來住唷!來墾丁那麼多次了!
大阪六是我心中第一名住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