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我把所有過錯攬在身上
拼命的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都是我處理不好導致的

但經由昨天的對談~
雖然你嘴巴說沒有怪我
但從你的部分言語中~你的內心深處是怪我的
你竟是如此的誤解我.誤會我
儘管我鼓起那麼大的勇氣..不顧面子的
但那一刻聽到你的內心還是責怪我
我告訴我自己該醒了..不該昏迷下去
你已經不再是我之前所認識的陳了...
因為現在的你~已經盲目了
經歷那麼多~只是覺得無奈
我看開了....也沒有任何責怪
只是希望你真的願意有一天好好靜下心回想一下這所有的事件

其實不是我把我們之間的後路都斷了
是遇到事情後~你的處理態度
你看待事情的不公平
今天會走到這~~我們雙方都有錯..彼此都要負責任
因為我們倆個都還不夠成熟面對處理事情
不夠有勇氣一起面對我們之間的問題
有天你是否 肯認真的思考過我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會造就後面所有的問題

我承認我自己在處理事情上做錯了
我真的做錯了~不否認
沒有去想到一些後續問題
這也是我最後一次為這件事說對不起

但是任何人都有權利怪我
唯獨你是最沒有權利怪罪我的
你也是最沒有資格怪我的人
你也不能對我大聲嚷嚷的
你真的可以怪我嗎?
我也是個被你隱瞞的人
我並沒有比較好過
除了要面對你隱瞞我的事~承受所有一切實情
一方面還要面對你對我質疑的事與心
不斷的質疑我的為人
這些日子以來你怎麼對我
你有好好的為我想過嗎
你考慮過我的心情嗎
你有站在我的立場為我思考過嗎
真的是有點心恢意冷的狀態

說真的你認識了我4年多
卻經由你的嘴巴上怎麼形容我這個人
真的把這4年多的感情傷的很撤底
把我們這幾年間的對待看的很不值
原來你對我這麼的不瞭解
這次我不小心做錯事~卻讓你如此對待
我把這一切都歸類你還在氣頭上..讓自己好過點
或許等到有一天你真的願意冷靜思考一下~到底是那方面出了錯

若有一天你願意站在我角度看待事情
是不是就不會那麼生氣
也可以冷靜看待處理這所有一切呢


至於朋友方面
我朋友真的沒有任何看不起你的想法
或許他是看我那麼難過~而替我抱不平的
你很清楚我的個性..我很軟弱的
一直以來在家中我都是壓抑著自己個性生活
若這陣子以來沒有我朋友的抒解~我真的有想過自殺走上不歸路吧
感謝我這些朋友在我崩潰時~即時出現在我身旁~救了我一把~真的真的
我一直卡住那個點...
其實真的要好好感謝他們~好險我有這群朋友的陪伴的..不然..應該很可怕

現在我努力的告訴自己你是因為在氣頭上~才說了許多傷我心的話
我告訴自己不要在執著點~你誤會我的話
不然我應該會一直很難過~
會一直走不出來
介意著在你心目中~我是這樣不堪的話語

儘管如此我到現在的我還是自己打起精神
告訴自己你在氣頭上
我不顧所謂的面子問題
也不再是因為愛....或求得你的可憐了..
因為我們都回不去了
我只是選擇了放下了....
覺得不應該~讓彼此的關係走到像陌生人
我都願意不計較一切冷靜去面對

說了那麼多~你若依舊不相信
堅信你心中的想法來評定我這個人
若你心中已有既定看法~就算我說再多~在怎麼解釋~都已經被你歸類成那樣的人
那我還能怎樣呢
我也無話可說~也沒有任何辦法..

我告訴我自己我願意努力的做
到最後你還是把我想成那樣的人
還是繼續的誤解我
說真的我也無能為力了

因為我至少努力過了
我告訴我自己我已經盡力了
若還是如此的話~~
那就讓這四年多的情雲淡風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