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後悔過遇見你
因為你讓我體驗到很多人生的第一次
第一次讓我感受到什麼是幸福
曾經被你寵在手掌心
只要我想吃什麼你都會想辦法買給我吃~無論早上或是晚上
我想吃你親手作的料理~你也會備料的煮給我吃
不愛逛街的你...也會耐心的陪我逛
減頭髮的我~你會默默的陪在我身邊

你習慣的生活中缺了什麼~會告訴我
我也習慣幫你打理一切
幫你買衣服
幫你買貼身物品
陪你買鞋子
陪你買襪子
原來生活中許許多多瑣碎的事總是密集的在一起
現在想起來我們一直如此的依賴對方

昨天看到自己的電話帳單的通聯記錄
自己也嚇到了
1天中單單我撥給你的電話都至少4通..原來是如此的密集

出去買飲料總是共同喝一杯
挑食的我你總會幫我把剩下的食物解決進入你的大肚中
一起使用共同的護唇膏
那時我們是如此的親密
但彼此卻不知道...

總是喜歡摸著你的大肚楠
但你總是怕癢的警告我~不能再摸嚕
但我還是不停的測試你的忍耐度

一直以來我很喜歡你身上散發的味道
很香很香
總是會很用力的聞~記住這樣的味道


說不期待你的電話是騙人
隨時都會把自己的電話拿起來看一看
在某些特定的時間總是特別的期待著
你上班時間及下班時間都特別注意那時間~你是否安好的

但現在你已經有屬於你自己的新生活
我不能再打擾你了
我會自己很努力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