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睡了以後..
我陸續看了許多篇文章

一邊看一邊回憶著以前的日子
我們倆曾經一起到過的地方-一起吃過的小吃-一起走過的路

我不停的回憶著過去--忘不了-它一直在我的腦海中
我發現我還是很在乎著你..一直以來害怕的表達出來

因為對我們的未來失去信心-總是怕表達自己內心最真誠的心
最後會讓彼此都失望了..

因為我們倆心中都清楚著~彼此中間有一個問題存在著
我們一直未正視面對著它~不敢誠實的面對與討論~
彼此都是用不好的話語表達問題的存在
總是說~「沒關係你可以去找別人」「有一天我就不再了」等等話語
那都是因為我們倆害怕失去對方~
總是用言語來傷害對方~從中表達問題的存在性
一邊相似在安慰著自己的心~~一邊相似在給自己一個準備
我們倆怎麼了--

其實你是否知道~~
若有天你不在我身邊時~我會怎麼樣~
其實現在我只要想到我都好難過~(你一定想不到吧)
我總是不斷隱藏我真正的心意
因為我也害怕失去~說穿了還是害怕面對
所以總是故意說出一些傷害你的話
好像要讓彼此有個準備的心

認識的2年多的時間我們一起經歷許多事-這些都是用錢買不到的回憶
這就是為何我看文章總是容易被受感動
那是因為想到我們的例子~~想起過去許許多多的回憶
一起做過的事~一起說過的話~一起走過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