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說妳講話真的很傷人
有沒有人說妳的脾氣真的很差

妳永遠都以妳自己的觀點來看待一件事
每個人所追求的目標不同
或許我與妳的認知不同
請不要用你觀點套用在我身上
也不需要你那樣的挖苦的語氣來傷害我
所以我自己的人生我可以自己安排


我知道自己長的沒妳漂亮
我也沒有像妳這麼會說話
沒有像你這麼討人開心
這一切我自己很清楚..
妳不用一再的提醒我..
已經夠了..

我雖然沒有像妳一樣遇到一個經濟良好..
被爸媽欣賞的對象...
但我得到的卻是連家人都沒有對我的貼心與體貼
這卻是妳所沒有得到的...
或許妳會說體貼不能當飯吃...

我認同
但我只要自己覺得快樂就好..
請不要把過去事一再提出拿出來傷害我
想不到連自己的父母也是如此的看不起我
失敗嗎

這才是我真正難過的事..
或許我就是如此能夠體會弟弟的心聲.
有時小孩要的不是物質...而是一般的關心.關懷

有時爸講了什麼..
妳也會隨口拿出那些話來挖苦我..

妳知不知道..
這是多麼殘忍的事..

為什麼
為什麼永遠是最親的人傷害最深
我不懂
這樣的對待..我還要承受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