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脆弱的
但也就是別人說的沒路用

但自己卻愛在別人面前假裝堅強
裝作一副男人的個性
愛假裝.裝堅強

有時都不知該說自己是感性還是歸咎於愛哭
我很容易掉淚
有時連自己都無法克制
愛哭到連我自己都受不了..

常因為一點小事..感覺自己受委屈..
眼淚就不自覺得的掉了下來
甚至看偶像劇都容易把自己陷在那劇情裡
無法自主的難過哭泣

我是個很容易把事情往悲觀方向想的人
也很容易把自己陷入不好傷心的情緒中
明明沒有發生大事情...
但卻喜歡把自己拉進不開心的往事
讓自己呈現出難過的情形中...

我好像個變態..
總愛那樣的情緒困住了我..
然後讓自己哭一哭會好過點

我有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