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學會勇敢嗎...給我力量
我可以堅持自己想做的事嗎
你們可以一起支持我嗎

為什麼人要為了生活不斷的煩惱
我們為什麼不能自由自在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人生短短--**--我想要過的快樂點
你們不要逼我-**-
我自己做的事我會自己負責

看到大家總又自己的夢想要實現
有人想努力賺錢然後去日本遊學
而我呢--我在我的人生留下什麼回憶
現在回想--好像沒有一件事值得回憶的.紀念的

看到佳怡的相本--忽然覺得好羨慕她
雖然她是被她爸爸逼著去國外學英語
但我好喜歡她那邊的環境

我也好想放下這所有一切
旅遊去--***-
感覺已經好久沒讓自己放鬆心情去旅行
好想出去透透氣--**-讓我遠離這個充滿緊張煩惱的生活環境

可不可以讓生活步調慢下來
可不可以讓生活快樂點
可不可以讓生活樸實點
不要為了這些事增加憂愁呢

做人為什麼不能自在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