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為什麼我們兩的交往不能像其他男女朋友一樣

當你想我時............能夠見我一面 (都只因為時間太晚出不去)
當我餓時................你可以隨時來帶我去吃宵夜
當你餓時..................我也可以陪你一起去吃宵夜
當你難受不開心時............希望有我陪伴在你的身邊安慰你.不是只依賴著電話
當我難過時......................更是希望能馬上陪在我身旁安定我的心.
當你看到好看的...................你想要即時與我分享
當你忽然想去看夜景時..............也希望能夠帶著我去觀看今晚的星星多美麗

我何嘗不想....我也想跟你出去是正正當當的..
我也希望你可以自然的來我家接我--

目前我知道我們還是與別人不同
因為我們還沒得到認同..
這是我們一直以來要努力---
我們一起努力好嗎?我們千萬不要被擊倒了
我們要把與別人的不同---轉變成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