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大家很羨慕我這ㄍ工作與生活
但等你們真正體驗到後--
你們不會是這樣想了
你們所羨慕ㄉ是我工作的穩定性而已

這樣的生活毫無挑戰變化性
但發現就算我去大公司上班
我每天不就是做同樣的事
辦公式的上班生活不就是這樣一成不變嗎

現在的我只希望能賺錢--多賺錢-我並不滿足於現況
這樣的生活或許是穩定的
但這卻不是我想要的
只是屈就於現實的生活與社會

現在真的體驗到錢的重要性
沒有錢就萬萬不能
每樣東西都需要錢
社會上許許多多的人每天為了錢煩惱
所以我要選擇性的投資
才會讓我錢滾滾而來

我該怎麼做--錢錢錢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