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進來寫日記嚕
  
  這個星期六就是我的畢業典禮了
  陸續看到許多人的畢業典禮照片
  才慢慢意識到我是真的要離開學生生活

   有點期待畢業典禮的說
   這一次也將我人生最後一次的畢業典禮
   所以我一定要參加的拉--打扮美美的
   
    不知道學校會怎麼佈置
    讓我們對這個畢業典禮永生難忘呢
    心裡真矛盾--一方面很討厭去學校聽課--所以想趕快畢業
    但是畢業真的來臨-又有點不捨

      
        我的畢典會如何--會有哭.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