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牙醫診所中..
就開始印齒模.然後照牙齒X光以為今天只到這樣

想不到竟要拔牙嚕..
我從來沒拔過牙.所以今天要開始打麻醉時超緊張的
然後麻醉打進去後.沒想像中的痛..還可以忍受

然後不久醫生開始進入拔牙階段
感覺醫生使出全身的力氣
我自己都感覺好像全部的牙齒都要拔掉一樣
等到拔完後..自己也都沒有感覺唷.直到醫生的手離開我的嘴巴我才知道的

然後護士問我要不要保留
我想說留下來好嚕..
才知道原來人的牙齒長的是尖長的

到最後還是覺定要帶透明的
因為鐵與透明才相差5000元
所以為了美觀選擇透明的拉
今天一整天吃東西 都覺得怪怪的.. 總覺得自己的嘴巴裡缺一個洞 但我還是很愛吃 一點都不像人家說拔完牙齒無法吃東西 我是愛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