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剩下沒多少的日子..我將正式與學校生活完全脫離
屬於一個真正的社會人
有點害怕--因為不在是學生的身份
而且感覺不再年輕..有點不知所措

我要快快樂樂的玩
姐妹們我們趕快在找地點出去玩嚕
台灣還有許多地方是我未踏過的..陪我一起嚕
不然怕畢業後的我們如果大家都工作
又不知道會遇到怎樣的公司..怎樣的老板
能夠讓我們這樣不上班..開心的聚會

我無法想像我們接下來大家有怎樣ㄉ發展
有著什麼樣的未來..你們的擔心我知道
我會替你們加油的..加油 加油 加油

我的生活雖然穩定但卻是無趣乏味
我真是不滿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