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於高鐵站前的51 cafe ,已經是我第二次造訪了,上一次是阿姨帶我們來的。
因為上一次喝到他們家的招牌特調咖啡,讓我再一次想造訪這家溫馨小店




進入後~就是老闆娘手工製作的小餅乾


這家店的裝潢讓人感覺到很舒服,可以讓人耗一整個下午



以白色調為主..讓人沒有壓迫感





德式香腸蕃茄義大利麵169元升級套餐+40元(可選80元內的飲料)
份量十足~餐點全部都是現點現作~不使用料理包唷..
我還滿愛吃德式香腸的,清淡的麵不油膩~吃完麵條,還想要把所有的湯汁都送入嘴中唷
這就是代表著~醬汁不讓人感到膩



奶油燻雞義大利麵~豐富的疏菜讓外食者可以營養均衡
我不愛吃奶油的~我都推這道,因為醬汁較不像一般濃稠感,吃到後面會讓人感到油膩嚕
這是可以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品嘗著唷!



必點招牌特調咖啡~我還特別加重唷,咖啡味很濃,不輸星巴客唷!因為最近星巴客越來越退步!
老闆娘說他們家咖啡豆是屬於中度烘焙的
但這次忘記跟老闆娘說不加糖囉!但我還是可以接受拉..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品嘗他們家的咖啡,不會讓人失望的




51 cafe是一間適合三五好友相聚的好地方。


                                                        51咖啡館

http://tw.myblog.yahoo.com/51-cafe/article?mid=34&next=245&l=f&fid=7
            
            高雄市左營區重信路577號(近左營高鐵附近)
                                
                                       07-3412059

                        營業時間:am9:30~pm10:00

                       每月第二、第四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o73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